Tuesday, November 10, 2009

唉…好不开心…可以去死吗?

唉…最近心情很不好…
最要好的朋友尽然要转校…
唉…明年要我怎样?
一个人…什么朋友都没有?
唉…可能我明年的嗜好就是睡觉和哭了…
怎么办?
好舍不得…明年可以不要去学校吗?
去学校像去地狱…
我好怕去学校…没人陪我…
好伤心…好怕…
唉…只好自己去面对…
如果:
1〕我学坏…妈妈会担心…
2〕我没去学校…就会没有前途…

怎样呢??
唉…
我什么都不知道…
不知道!不知道!不知道!
唉…
只好靠自己…
一个人继续走下去…
伤心…自己知道…
不开心…也是自己知道…
即使…患了什么病…也是自己知道…

1 comment:

  1. wei!!! can u promise me one thg??
    i beg u!! pls!!!
    if gt any problem, juz tell me k??
    i will hlp u d...
    dun worried k??
    jia you oo~~ gambateh~~

    ReplyDelete